DSC09115.JPG    

 

這真是一個很沉重的決定!

 

從2004年巴拿馬藝妓咖啡出現至今,

 

咖啡館將之視為珍品。

 

藝妓咖啡的花香調性及

 

柔順細緻的口感中帶強烈回甘的味道。

 

確實是超越諸多咖啡豆,成為極致單品。

 

但全球氣候變遷及店家的炒作,

 

著實讓藝妓咖啡的價格節節攀升。

 

我在咖啡界打滾的日子裡,看過藍山咖啡的興衰。

 

深知藝妓咖啡也難逃此結果!

 

咖啡屋    

 

現今自己有了一家小小的咖啡館,

 

在經過一個月來的沉思之後,

 

我決定將既有的藝妓咖啡銷售完之後,

 

停止繼續跟隨潮流追尋藝妓咖啡的腳步。

 

這真的是一個很沉重的決定!

 

DSC09108.JPG  

 

bitters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屋,座席才十五個。

 

我所定位的bitters是:只有簡單飲品的所在。

 

簡單的裝潢、Menu、飲品及生活。

 

現代人已經失去彼此面對面聯繫溝通的勇氣,

 

成天伴著APP科技的商品過活。

 

過往的咖啡館氣息已經不見了,

 

所見的都是低頭操作著科技商品的人們,

 

待在咖啡館忙盲茫的磨生活。

 

眼見這一幕幕令人傷心的景象,我開始想回去!

 

茶山站  

 

回去到那個飄香的咖啡屋,

 

有著彼此見面寒暄聊是非的咖啡屋,

 

有著一人獨自閱讀著經典文學的咖啡屋,

 

有著享受專業及極致的咖啡屋。

 

松與橋  

 

或許回去這段路是漫長艱辛的,

 

但有著bitters夥伴的相伴,

 

我充滿著信心與勇氣。

 

帶著大台中最英俊的吧台手的自信,

 

背起真鍋咖啡年代的器具,

 

大步大步的走回去。

 

嵐山  

 

回去是一個夢想,

 

但卻是現在我最想做的事!

 

流浪者  

 

縱使放棄了追尋藝妓咖啡,

 

但我還擁有很多極致與特選的咖啡豆。

 

相信在咖啡葉的巧手烘焙及

 

最英俊吧台的詮釋下,

 

一定會帶給bitters的顧客們,

 

無比的享受與滿足。

 

自轉車  

 

誠摯邀請各位一同啟程〝回去〞尋找過往記憶中的感動!

 

京都塔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清斌  2011/9/1

arrow
arrow

    ccb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